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忙内胜利中国综艺首秀 又可以听到他的十级中文了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ZICO
导读:红遍宇宙的人气组合BIGBANG近日正在筹备全球巡演,演唱会真真是一票难求。不过,如果你粉的是成员胜利,那就有福利啦!wuli忙内加盟了国内综艺栏目,以后想听到他秀十级中文so easy!

胜利

经官方确认,BIGBANG成员胜利将加盟中国综艺《加油!美少女》,让众多期盼已久的粉丝兴奋不已。据悉这档综艺是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胜利将和羽泉组合、黄晓明一同担任导师,指导学员。

胜利

同时,节目组特别公布了胜利的漫画版海报,在清爽背景的衬托下,国际偶像多了些许萌气,也十分符合忙内这个身份。此次胜利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他的中文究竟厉害到何种程度?一起期待吧!

胜利

中文十级 整个Bigbang画风被带跑偏

虽然身为人气偶像,但胜利真的没什么架子,每次演唱会都卖力和观众互动,还大展十级中文可爱至极。

胜利

面对中国VIP,外交君胜利最爱说的当然是“宝宝爱死你们了”。不过流利归流利,嘉姐还是想偷偷吐槽下腻腻的口音啦。

胜利

尤其是他教其他队员说中文的样子,简直分分钟把Bigbang画风带跑偏……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