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男神收割机秒变撩妹狂魔 韩剧女神朴信惠这新剧人设简直不能更喜欢!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近日,由韩剧女神朴信惠和金来沅主演的新剧《Dcotors》开播,首播日就创下了两位数收视率,一举夺得了收视冠军。而朴信惠这次颠覆灰姑娘形象,挑战饰演撩妹指数爆表的新角色,攻一脸的精彩表现也是让嘉姐刮目相看!

新剧开启撩妹狂魔模式

 《Doctors》是一部反映在社会严重的学历、出身偏见下,医生之间的竞争,医生和病人之间的微妙关系的剧。讲述了那些有着梦想但无法实现,但都挣扎向上的故事。

朴信惠

金来沅在剧中出演神经外科天才医生洪智弘,凭借聪明的脑袋在医院中受到各界认可,而朴信惠饰演的女主则很特别,是个坐过牢的“女流氓”,出狱后奋发图强最终以自己坚定的意志当上医生。

朴信惠

朴信惠

戏中女神帅气压制小混混们的场景真真攻一脸!流畅的动作让网友纷纷感叹,信惠妹子真的不是拿错男主的剧本了吗?在该剧的制作发布会上,PD吴忠焕也大赞朴信惠,称她在拍摄动作戏时坚持不用替身,连续拍摄了12个小时。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