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校草鹿&“没吃药”的大老师上演反差萌 原来北京爷们儿有N种打开方式!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开播,誓要把搞笑进行到底的大张伟果然不负众望,而顶着校草学霸人设的鹿晗也让一众迷妹得了“缺鹿症”,他不仅大秀球技和英文,还在考试中拿了第一的好成绩,没想同是北京爷们儿的两人竟然有这样的反差萌!

我去上学啦

小鹿vs大老师 没想到是这样的反差萌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三期高能来袭,校草鹿晗让一众迷妹得了“缺鹿症”,而大张伟简直承包了所有笑点。

我去上学啦

我去上学啦

这样的反差萌真真是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嘉姐也是迷上这对新晋CP,原来北京爷们儿有N种打开方式!

我去上学啦

校草学霸 鹿晗成全能担当

小鹿一身校服帅气亮相,脚踩Golden Goose小脏鞋,背着Valentino双肩背,校草气质呼之欲出。

我去上学啦

礼貌鹿、足球鹿、跳舞鹿、学霸鹿、音乐鹿陆续上线。入学考试中提出新解法;实验课上,认真操作实验步骤;英语课以“帮助贫困儿童”为题飙口语,并希望利用艺人的影响力引导更多粉丝去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大展球技,实力撩妹,小鹿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圈粉啊!快跟嘉姐回顾下!

鹿晗

翩翩少年登场▼

我去上学啦

懵一脸的素颜诱惑

素颜诱惑

鹿大厨登场,隔着屏幕都闻着香味儿了

鹿晗

认真起来的样子

鹿晗

鹿晗

球场一哥,实力耍帅

鹿晗

心怀大众的善良鹿▼

善良鹿

 “没吃药”的大张伟 段子与脑洞齐飞

不同于鹿校草的画风,大老师圈粉完全是另一番套路。小鹿准备了帅气的LOOK出场,大张伟呢?除了学习要用的教科书,还有手撕牛肉干……同学,你是来搞事情的吧……

大张伟

上学第一天,一心只想着漂亮女同学。

大张伟

关于头发的问题还和老师杠上了,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大张伟

嗨起来,把老师都吓得一脸懵圈。

大张伟

正经起来其实也是很帅哒!

大张伟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