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炫富不如炫腹 如何晒才能大隐隐于朋友圈?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时下,朋友圈炫富不如炫腹,一身名牌远远比不上一条性感健美的马甲线来的性感撩人,朋友圈各种健身排行和运动轨迹,各种热门健身APP大有屠榜节奏,每天不发点儿健身照不晒一晒健身步数感觉一天都白瞎。

时下,朋友圈炫富不如炫腹,一身名牌远远比不上一条性感健美的马甲线来的性感撩人,朋友圈各种健身排行和运动轨迹,各种热门健身APP大有屠榜节奏,每天不发点儿健身照不晒一晒健身步数感觉一天都白瞎。欧美明星超模们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我天朝“老公”“女神”们同样不输,身体力行地引领全民夏日健身潮流。So,别再嘲笑健身房浓妆自拍的“健身婊”了,化妆和健身都是变美利器,一个能在健身房都保持妆容精致的女孩儿,身材能差到哪去呢?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入门:你以为我真的在运动?我只是想发条朋友圈而已 

还在一心一意晒你的包包、名表、好闺蜜下午茶,或者那不经意撩头发时露出的“鸽子蛋吗”?拥有这些只能证明你有钱,但是不能证明你有品——在这坐在空调房里都大汗淋漓的三伏天,没什么比微信运动上依然数一数二的步数更值得你炫耀了!

夏天能走路的才是real富豪

无论地铁还是开车,久坐或者久站都会让屁股变大腿变粗,而这世上唯一保持腿型臀型的方法恰恰就是走路和跑步。平时挤地铁或者开车一小时上班的“凡人们”,是不可能完成动辄2万+的步数任务的,只有那些有钱又有闲的时髦人儿们,才能轻松地在上班时间去健身房,或者走路上下班(把手机绑在狗狗身上可不算)!

如今好闺蜜的聚会地点都变成了健身房
如今好闺蜜的聚会地点都变成了健身房

硬件不行装备凑

前几天说到要集体办健身卡,一友立马从“葛优瘫”中缓过神来,马不停蹄地奔赴了商场采购装备,借用此姝原话,“没有装备连健身都没有动力”。的确,即使没有马甲线人鱼线或者好看的大腿缝,起码要拿出一套专业又拉风的装备来比划一番——瑜伽背心、速干T恤、弹力打底裤、慢跑鞋……万万不能缺运动手环!它能准确地记录我们每天的行程和步数,并且比手机更加精准,所以运动手环已经成功踢开了那些镶钻的鳄鱼皮名表,绕在了诸多达人时尚的手腕上。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没晒步数的一天是对生命的浪费

晒包晒表全out,晒娃被忽视,微商被屏蔽,自拍早看腻,唯一还能在朋友圈掀起风浪的也只有运动轨迹和微信步数了。女神张雨绮凭借晒出运动轨迹吸粉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真女神。不过对我们这些普罗大众而言,减肥瘦身倒还是其次,穿齐装备摆好姿势去健身房拍个照,就算大功告成,据说健身房已经成功挤掉星巴克,成为朋友圈新兴晒照圣地了。

张雨绮晒运动轨迹
张雨绮晒运动轨迹

吸睛的除了女神运动的架势,还有背后那一柜子让无数女人羡慕不已的性感“杀器”
吸睛的除了女神运动的架势,还有背后那一柜子让无数女人羡慕不已的性感“杀器”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