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林更新变最帅外卖小哥 赵丽颖解锁“女奴”模式 这对活宝还敢更萌吗?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ZICO
导读:又一个热门IP被改编成电视剧了!林更新、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自开机以来,就成为了一股强劲的人气台风,凭其超高的制作团队,极富吸引力的故事内容,备受期待!

《楚乔传》开机 赵丽颖林更新变活宝

近日,赵丽颖发布了一条微博,配文“这外卖真好吃,谢谢!”,并附上一张外卖图片,和一张外卖小哥照片。

赵丽颖林更新

 等等……这个小哥好眼熟,不是林更新同学吗!

赵丽颖林更新

 没错,由赵丽颖和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正在热拍,林更新化身外卖小哥送起外卖,wuli颖宝也是吃的也相当开心。当然,这并不是剧情需要……据原著小说的设定,这是一个女特工穿越到大夏王朝一名8岁女奴身上,进而平息一个朝代的血雨腥风、开创繁荣盛世的故事。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

女主楚乔的人设是热血的少女特工,男主宇文玥则是顽强冷峻的世家公子。由演技在线的赵、林两人搭档出演,古装扮相更是相当靠谱,这绝对是养眼组合啊!即使偶尔画风跑偏,还有颜值撑场。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

《特工皇妃楚乔传》的顶配阵容一直是该剧饱受业内称赞、粉丝期待。开放探班当天,正巧赵丽颖与林更新的一场对手戏,万众瞩目的新鲜CP首度同框。戏里上演“男强女强”争斗的二人,戏外却被大家称为“一对活宝”,演戏之余也会时不时为剧组奉献“段子”。

赵丽颖林更新

 当被问到从衣服的着装看是否已经进入了黑化阶段时,林更新神反应说:“天太热了,晒黑的”。

赵丽颖林更新

 而赵丽颖为了《楚乔传》此前也是瘦了8斤,当被问及如果林更新请客的话会不会去吃,赵丽颖耿直地说:“吃啊,第一天就吃了他送的辣条,还有雪糕”。

 主演是活宝就算了,耐不住这部剧的官微也脑洞大开……

赵丽颖林更新

逗比归逗比,嘉姐也着实佩服演员们的敬业精神。《楚乔传》拍摄正值三伏天,高温持续,主演们穿着厚重的戏服认真对戏,多遍重复打戏动作仍是面不改色。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