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yra成史上首位超模教授 这位Drama黑美人真的太会玩了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ZICO
导读:近日,超模Tyra Banks宣布即将出任美国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系的客席教授,任教「Personal Branding」课程。有这么一位Top Model当老师,斯坦福的学生简直要乐开花!

近日,超模Tyra Banks宣布即将出任美国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系的客席教授,任教「Personal Branding」课程。有这么一位Top Model当老师,斯坦福的学生简直要乐开花!

泰雅

从维密天使,到登上Top Model位置,再出钱出力培训模特儿界的接班人,Tyra Banks 在时尚界拥有毋庸置疑的传奇地位。最近,Tyra又宣布将于来年 5 月出任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客席讲师,不得不说这位Drama黑美人真的太会玩了!

泰雅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