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碧昂斯成MTV大奖最大赢家 即使这样侃爷依然占据话题榜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

2016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正式结束,碧昂斯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奖”和“年度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她还凭借新添的七座奖杯正式超越麦当娜,成为MTV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音乐人。但即使这样,侃爷依然靠自己的七分钟发言,成功抢占话题榜。发言中他将自己称为“思想领袖”,并将自己与Walt Disney,Steve Jobs,Howard Hughes,Harry Truman以及Henry Ford等名人相提并论。其实,对侃爷这份发言,嘉姐已经很习惯了,毕竟2009年他上台打断过霉霉的获奖感言,去年甚至宣布自己要竞选总统!

开学前get满满技能 看看这些星二代暑假都在萌什么 Tyra成史上首位超模教授 这位Drama黑美人真的太会玩了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