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毕深兄弟”发糖 没想到戏里戏外你们竟是这样的弟控!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麻雀》热播,张鲁一演绎霸道弟控,和wuli峰峰屡发糖,嘉姐也被“毕深兄弟”圈了粉!戏外,GD、易烊千玺不甘示弱,没想到你们都是这样的弟控……

“毕深兄弟”发糖

舔屏追《麻雀》的嘉姐,一个不小心就萌上了“毕深兄弟”这对CP。剧中,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对外是汪伪政府特别行动处冷面残酷的毕处长,对内则是个霸道十足的“弟控”。

弟控

为了弟弟陈深的前途可谓是操碎了心,竭尽所能为陈深的未来铺路:“到时候我在总部给你邀个功,省的别人在后边说三道四,我不爱听!”

弟控

在一场与陈深的对话中,毕忠良气场十足地对陈深说:“我真正相信的只有你一个人,你哪都不许去,你就踏踏实实的留在我身边!”

弟控

魅惑的低音炮+凌厉中带着宠溺的眼神,嘉姐竟然觉得被虐到了……粉丝们也齐齐高呼:“这样的哥哥,请给我来一打!”

弟控

张鲁一和李易峰将兄弟间日常互动演绎得温情逗趣,给颇为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一抹暖色。即使老毕和陈深终不属于同一阵营,有时依然怀疑他的身份,却还是忍不住罩着他。至于结局,嘉姐并不敢知道……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