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约郭碧婷上演一场浪漫时尚双城记 她的标签从来不只是文艺女神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精致的五官、飘逸的秀发、高挑的身材,郭碧婷是很多人心中女神的代名词。清新的气质又让她多了一份不一样的感觉,也常常被冠以“文艺”的标签。然而不甘只做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这个不高冷的女神其实画风多变!

这个女神hin有才

郭碧婷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从小就是标准的美人胚子。

郭碧婷

美少女选秀出道,一直从事光鲜的模特行业,之后又在不同的电影角色中演绎着美的概念,从益达女孩到南湘,郭碧婷似乎陷入了女神的定式。

郭碧婷

然而她不甘于此,漂亮并不是一个定式,更应该是一种态度。从广告&MV女主走上大荧幕,迎面挑战,郭碧婷凭借努力和坚持华丽蜕变!

郭碧婷

她是“时代姐妹花”中的“妹花”,美艳的造型、复杂的情感,举手投足间流露浑然天成的轻微熟魅力。

郭碧婷

 《咱们结婚吧》中,她和李晨在意大利上演了完美的异国恋。

郭碧婷

 《神犬小七》中,她更是展现了色彩穿搭功力,还在片场和萌宠们玩儿成一片。

郭碧婷

现代剧完美演绎,《对风说爱你》中的民国风她也照样hold得住!

郭碧婷

 郭碧婷实力出演两部新戏《国士无双黄飞鸿》与《那片星空那片海》,同为IP巨制,让女神的超高人气再次引爆热搜榜!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