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出访加拿大的凯特王妃 又穿上了她最爱的“McQueen”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

要说凯特王妃是英国头号“网红”,估计没人反对。她穿戴的每一件时尚单品都能瞬间脱销,从几英镑的的配饰到几千甚至上万英镑的高定,都能让人趋之若鹜。当然,凯特王妃穿戴过的时尚单品中,Alexander McQueen要排第一。此次访问加拿大,凯特王妃一袭Alexander McQueen 2017 Resort 系列的红色绣花裙,顿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据说选择这条裙子凯特王妃是为了与加拿大国旗的红白色相配,真贴心!当然,凯特王妃对Alexander McQueen的宠爱并不只限于这条裙子,连大婚时都穿Alexander McQueen,可见是真爱,而且在她出席的大大小小各种活动中Alexander McQueen出现的频率也都比其他品牌更高,足见王妃的喜爱程度!

约郭碧婷上演一场浪漫时尚双城记 她的标签从来不只是文艺女神 “毕深兄弟”发糖 没想到戏里戏外你们竟是这样的弟控!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