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ngelababy与梁朝伟“压马路”?被赞拼过刘德华的她要转型最漂亮实力派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掐指一算,《摆渡人》应该是今年加盟大咖最多的一部电影了吧!首版预告片上线,女神Angelababy成功吸引到嘉姐的注意。从斩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到让王家卫导演赞不绝口,如今升级做孕妈的baby这是要转型实力派的节奏啊!

《摆渡人》
《摆渡人》海报

期待已久的《摆渡人》定档12月23日上映。话说这部电影真是有点6,不但有梁朝伟、金城武两大男神化身“金牌摆渡人”,更有春春、鹿晗等大咖加盟,光是舔屏都舔不过来!而说好的王家卫式小资文艺片竟然还成了喜剧?!不过吸引嘉姐的还不只是这些,而是最近要开挂的她!

《摆渡人》
《摆渡人》海报

《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小说,当年,主角陈末、马力和小玉的故事曾在微博上创下转发高达150万次的震撼记录,并感动过无数人。因此baby接到这个角色也有着不小压力。搭档梁朝伟、金城武等高手对戏,当然也是机会难得。和男神拍夜戏“压马路”更羡煞了一众迷妹。

《摆渡人》

曾经演技受到争议,而如今Angelababy却成了勤勤恳恳的演艺小花,华丽转身,连王家卫导演都赞不绝口,甚至称她“比刘德华还拼”!

《摆渡人》

《摆渡人》

这绝不是客套话,据悉为了电影拍摄,baby在脸上夹夹子;喝了两万多杯酒;一场走路的戏,来回拍了几十遍;一个吊上去又摔下来的镜头,摔到“吐血”了也坚持,还有什么能阻挡这位演员实实在在的进步呢?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