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给女人一部热播剧 她能找到买新鞋的理由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热播剧有毒,不仅安利各种欧巴各种老公,还让女人们的欲望清单越来越长,女主们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各种同款单品都被一一扒出来。我们除了期待剧情、欣赏高颜值,还能为愉快的买买买做准备,何乐而不为?这不,《蓝色大海的传说》刚播,全智贤欧尼已经成功穿火了一双鞋!

“美人鱼”姐姐 你的鞋真美!

《蓝色大海的传说》周三首播,第一集的最高收视率就达到了20.7%,远超《来自星星的你》。可见吃瓜群众对这部剧的期待有多高,也说明这部剧真的很热。

我们先来看看全智贤的“美人鱼”造型,人鱼合一毫无违和感,当人鱼姐姐在在水中自由穿梭的时候,如同穿了一件超美的鱼尾礼服!


如同出水芙蓉一般,美若天仙。

全智贤的“美人鱼”实在太美,不过为了剧情的发展也是必须得幻化成人形。(要不然哪能给大家安利美貌的鞋款?)

歪,妖妖灵?李敏镐欧巴抓住了一条“美人鱼”! 

当故事美人鱼开始学习像人一样生活时,又出现了各种可爱表情,太佩服全智贤的演技了。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