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光洙新剧帅不过3秒 用生命在搞笑的他竟是隐形富二代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近日,李光洙主演新剧《心里的声音》热播,短短的几天,该剧总点击已经突破千万,用生命在搞笑的“一筐猪”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近日,李光洙主演新剧《心里的声音》热播,短短的几天,该剧总点击已经突破千万,用生命在搞笑的“一筐猪”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男神经变男神 还是帅不过3秒

李光洙

花絮照中,李光洙身穿校服,完美变身成为了高中生“赵石”。

李光洙

剧情依旧延续之前魔性十足的风格,脑洞大到无法想象。在第三集中,李光洙饰演的赵石受人所托答应帮忙去上课签到,结果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他尴尬频出,不得不紧急实行“一秒钟变教授”以及“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措施,而“倒霉蛋”赵石的悲催代课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

李光洙

每一次反转都来得措手不及,让人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简直帅不过3秒……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