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学霸影帝小雀斑恋上了霉霉?其实抢手的Eddie Redmayne早已被私有化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最近影帝Eddie Redmayne也“摊上了事”,竟与霉霉传出了绯闻……

Taylor Swift跟抖森没撑过三个月的感情结束后绯闻不断,绯闻对象不仅有Zac Efron、哈里王子,还有wuli小雀斑。

小雀斑

Eddie Redmayne和霉霉是在《悲惨世界》试镜时相遇的,他称赞对方是一位出众的女孩,才会让两人传出绯闻。但日前,小雀斑在出席访谈节目宣传新片时,被粉丝问及是否可以澄清两人关系,他听见问题后立刻坐直,并且笃定地看着镜头否认,“我从来没有跟泰勒约会过。”

小雀斑

话说跟抖森一样,Eddie Redmayne也是一位英伦学霸,他还是威廉王子在伊顿公学的同学,从伊顿公学毕业后,进入了剑桥大学读书,从小接受最正统的英国绅士教育。

小雀斑

 左:Eddie Redmayne;右:威廉王子

 小雀斑不仅智商飙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在演技方面更是有着过人天赋。去年凭借《万物理论》中的精彩表现,他成为了奥斯卡首位80后影帝,他也被更多人所熟知。

最近Eddie Redmayne主演的《哈利波特》衍生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即将上映,他手拿魔杖的样子是不是很让人期待呢?

小雀斑

而拥有独特的精英气质,对于小雀斑的日常穿衣风格也有不小的影响,他不盲目追求潮流而是喜欢永恒经典的风格,在时尚圈也混得如鱼得水。

 

小雀斑

 

 Eddie Redmayne曾为Burberry当过模特

当得了学霸,Hold得住影帝,抢手的Eddie Redmayne其实早已被私有化,怎么会和霉霉谈恋爱呢?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