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下周就要过年了,你的妈妈也一定会说这样的话,“你看你瘦的,来,多吃点!”巴特嘉姐只想告诉你,不要再活在“谎言”里了!新的一年,快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瘦10斤吧!找不到动力?那就看看肌肉男神彭于晏瘦下来后人生自带特效,不断翻滚!而春节档,彭于晏又有两部电影上映强势霸屏,是不是很期待呢!(作者:汤汤)

2017年,Eddie又有两部大片即将上映,我们又可以在大荧幕上看到这个可爱又性感的大男孩儿了: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乘风破浪》海报

嘉姐才刷完《长城》没多久,这已经是彭于晏今年第六部公映的电影作品。而今年迎来了进入电影行业的10周年,2016凭借电影《湄公河行动》创下入行以来的票房最好成绩。从暑期档的《寒战2》,到国庆档的《湄公河行动》,再到热映的《长城》,彭于晏在全年各大档期均有答卷交出,而他在今年也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硬汉瘾。2017年,他将带来《乘风破浪》、《悟空传》、《明月几时有》等片,实力演绎三个反差极大的角色。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悟空传》海报     

他是那个不故一切追逐梦想的阿信,他是那个为了喜欢的人苦练手语的天阔,他是那个幽默风趣的破风少年仇铭,他是那个潜伏在金三角的嫉妒情报员方新武,他将是那个乘风破浪的热血青年阿正,他又将是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他就是被圈内人称为“拼命三郎”的肌肉男神彭于晏Eddie,那个你一言不合就想要结婚的对象!然而你相信吗,小时候的他却是个小胖纸。

瘦下来  你的人生才有无限可能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小时候的Eddie
(虽然有婴儿肥,可是这尖下巴确实是与生俱来的呢)

从小到大,Eddie都是众人调侃的小胖子。直到高三的时候,他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每天运动,同时爱上篮球的他真的迅速瘦了下来,并且长到了182cm(这可是嘉姐幻想中的男朋友的最佳身高啊)。瘦下来之后,他的人生目标也变的更加清晰。出道时的Eddie虽然已经成功瘦身,但是看上去水嫩水嫩哒。很难和现在的肌肉男神彭于晏联想到一块儿。不过那个时候我们家晏晏才刚刚20,真正的小鲜肉aaa!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全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啊~
(啊,一不小心暴露了嘉姐的年龄…) 

之后出演《翻滚吧 阿信》,Eddie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熬人的毅力,入围了第48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自此,他的演艺之路不断向上翻滚,各路角色也演绎的得心应手。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彭于晏霸屏春节档大银幕 瘦下来你的人生也可以翻滚!
《翻滚吧阿信》上海发布会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