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第二集亲亲第七集就成亲 这部高糖量的剧你敢看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开播仅数日,《大唐荣耀》已经收获了一致好评,成为电视剧春节档期的口碑黑马。第二集接吻,第七集成婚,感情线光速发展,主副CP发糖不断。而嘉姐不仅被大甜甜的造型惊艳,还从去年的靖王妃,上个月的鬼怪新娘,跑票做了广平王的迷妹……但你认为这样的《大唐荣耀》含糖量超标?嘉姐只能说且甜且珍惜吧。

《大唐荣耀》含糖量超标?

《大唐荣耀》开播以来成为了电视剧春节档期的口碑黑马,网友纷纷表示中了该剧的毒,一看就停不下来,更是称掉进“大唐农药”的坑。

大唐荣耀

颜值智商齐飞的主副CP轮番发糖,甜而不腻,让人心甘情愿干了这碗“大唐农药”。

冬珠夫妇甜蜜发糖

在沈珍珠小时候,男主曾救过她的性命令她暗许芳心。但珍珠并不知道心上人就是男主广平王,便逃婚寻找自己的心上人,女扮男装出来游历,却恰好碰上了男主。不知道彼此身份的二人在机缘巧合下成了兄弟,第二集就上演了高甜戏码。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

而为报家仇,珍珠最后放弃了寻找心上人,嫁进了广平王府。新婚之夜,早已爱上珍珠的王爷本对无奈的政治婚姻一脸冷漠,可没想到扇子后的居然正是心爱之人。

大唐荣耀

广平王瞬间化身情话boy,苏倒一众少女。“你我初次相逢,我便欣赏你自在的个性,再次相遇的时候,知你是女儿身,不自觉被你吸引,第三次再见,已为你倾心。”,怪不得一夜间大家都成了广平王妃。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