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5个貌美性价比高的小众牌 穿出门就有人问你哪儿买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女人的战场不在于真刀真枪的对抗,而是每一个重要场合每一次着装亮相,符合Dress Code是小事,能在大家都穿同一种风格时穿出彩才是大事。即使是日常场合,也是一个又一个的穿搭小战场,如何能够一击制胜?如何才能用高性价比买到最独特最眉毛的服饰?这些小众品牌你一定得收藏。

Pixie Market:纽约高街买手店

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高街时尚女装买手店,也是嘉姐最喜欢的一个,他们家款式紧跟潮流,而且更新速度比较快。但缺点是,库存量很少,而且在国内没有实体店,所以要么有机会去纽约实体店购买,要么就只能海淘了。

Emma Roberts身穿来自Pixie Market的拼接牛仔裙
Emma Roberts身穿来自Pixie Market的拼接牛仔裙

他们家的衣服风格都比较简约,但会在一些细节上做点睛的设计,成熟、优雅且不是蝴蝶结、荷叶边等充满少女心的点缀。




下装的风格比较百搭,细节上也特别考究,或明亮或沉静。简直每一件都想要。




最好看的是裙子,无论是日常穿还是去参加party,或者是各种cocktail party都是很合适。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