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诗诗首演特工圈粉导演 听说这种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最惊艳!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刘诗诗首次出演女特工的电视剧《黎明决战》即将播出,小狮子们是不是很激动呢?对于诗爷银屏形象首度转型的表现,导演刘江也给出了高度评价,这简直是被圈粉的节奏啊!其实表面上看着温柔的诗诗,内心住着一位“爷”,高颜值外,嘉姐认为在她身上无处不在的反差萌才最惊艳!

刘诗诗首演特工圈粉导演

终于!wuli诗爷首次挑战特工角色的电视剧《黎明决战》明天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古装女神转型演绎谍战剧,真的是让人超级期待呀!

刘诗诗

之前印象里,诗诗的形象大多是这样的▼

刘诗诗

而在《黎明决战》中,她从婉约女神变成了有故事的多面美人。

刘诗诗

《黎明决战》主要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哈尔滨与敌对势力斗智斗勇的英雄故事。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表面上是留学归国的白富美,实则是国民党高级特工,与曹炳琨饰演的杨景修伪装成新婚夫妇回归哈尔滨完成秘密任务。

刘诗诗

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她时而冷酷攻气十足,时而温情感性。宋红菱的沉着、稳重、果断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刘诗诗坦言,这次的角色有双重身份,多变,有冷血、矛盾的一面。

刘诗诗

对于诗爷的首度转型的表现,导演刘江也丝毫不吝惜地表扬:“诗诗表现优秀,给大家非常大的惊喜。”还称“诗诗在剧中美丽的瞬间太多了,我认为民国造型是诗诗最美丽的样子。”这难道不是被女神圈粉了吗?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