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高伟光之后再无东华 帝君的“面瘫”竟是因为混血脸?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最近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大结局,白浅夜华再续前缘,东华告白凤九,转而微笑离开。最美不过三生三世皆是你,但最虐也始于此。东华凤九的恋情历经了三生三世,到最后依然不过是互相亏欠、藕断丝连。网友一边心疼一边感叹,高伟光之后再无东华。(作者:汤汤)

帝君面瘫脸 照样套路满满情牵凤九

互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剧中东华帝君与凤九的爱情可谓虐心。尽管帝君生养于天地之间,被传为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神仙,命中没有红鸾星动,但偏偏与青丘帝姬白凤九经历了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

凤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虽说最美不过三生三世皆是你,但最虐也不过是历经三生三世却仍旧互相亏欠,藕断丝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一世,在两千多年前,东华从一头虎精爪下搭救了以狐形出门游玩的凤九,对凤九有救命之恩。在九重天上时,凤九化身为一只红色灵狐救东华以报恩。东华很喜爱这只灵狐,但当时对她并没有任何男女之情。

凤九

第二世,东华在梵音谷与凤九相处融洽,逐渐对凤九生情。其后二人成亲,凤九还生下了与东华的儿子滚滚,在凡间生活了两百年。这期间,东华一直在寻找凤九。

深情

深情

第三世,凤九终于等到东华对她表白,却还是没有在一起。“如果三生石上有自己的名字,我会爱你”,说完这句话,帝君释然也是无可奈何的笑了,随即转身走开。留下凤九一人在原地伤心痛哭。(当时嘉姐的内心是拒绝这样的结局的,却也只能一个劲儿的拿手纸擦鼻涕)

不过有消息称,《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主要讲述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但愿在那里会有美好的结局。

高伟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传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故事主角的爱情故事吸引观众外,他们的造型和演技也是备受观众称赞的,当然最吸睛的莫过于东华帝君这一席银发和“面瘫脸”了。

高伟光之后再无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剧中,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最常以一袭紫衫和皓皓银发出现,一种世人皆浊我独清的气质隔着荧幕悠然传来。事实上,帝君一直生活在三清幻境的菩提净土,众人也确实不敢拉他走进这凡俗红尘。

高伟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

从一出镜,导演给高伟光的人物设定就是高冷“面瘫脸”。因为整部剧展现出来的东华,是个完全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仙君。为了还原帝君不为芸芸众生所触动的情感设定,高伟光也算是用尽了洪荒之力,即便成为观众口中的那张“面瘫脸”。

面瘫脸

接受采访的时候,高伟光说,当时戴着假发固定的太紧,基本上拍一场戏下来,整个人的面部肌肉都不带动一下的,还自嘲说可能拍完戏就变“面瘫脸”了。

深情

曾经还被网友戏称高伟光出场以后脸上肌肉就没协调过,真的浪费了他的颜值。可是你知道为了了这样的“面瘫”,高伟光有多认真么?每一次试镜,东华帝君的举手投足,甚至一个眼神,都要反复琢磨、演练多次,才会达到想要呈现的效果。

东华

正是这张连肌肉都不抽搐一下的“面瘫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高伟光圈粉无数。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