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凤九帝君没有在一起竟是因为他?我要去吃一斤酸奶疙瘩压压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的电影《傲娇与偏见》正式定档4月21日上映。而不管是多次合作的“云迪CP”,还是再续前缘的东华凤九,再或者“基情满满”的张云龙高伟光,这三对怎么组合我都萌!

是《傲娇与偏见》 不是《傲慢与偏见》

傲娇

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即将跟大家见面啦!首挑银幕大梁的迪丽热巴片场释放逗趣高能,和张云龙上演搞怪“欢喜冤家”,而张云龙与高伟光“基情满满”的互动又使得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引发人遐想联翩。

傲娇

傲娇

傲娇

在曝光的单人海报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写手唐楠楠手动“比心”粉丝,笑容甜美又不失女神范儿;张云龙演绎海归富二代朱侯尽显贱萌气质;高伟光饰演朱侯的好基友萧见君成“暖心电波男”,双手上举施展意念操控大法。

傲娇

傲娇

与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10秒视频(嘉姐表示实在太吊胃口),片段中迪丽热巴“精分”不断,一会儿“蛇精病”发作,电梯里“撒欢”舞姿俏皮;一会儿鬼畜模式开启,女汉子上身;转眼又礼服加身,女王范儿十足。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