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音乐节就在眼前 是时候来点Coachella Style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春暖花开时节除了蠢蠢欲动穿裙子的欲望,就是即将到来的一个又一个音乐节,用这种放肆狂欢的方式度过春天、迎接夏天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说到音乐节怎么都绕不开Coachella,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名气上看,Coachella都是热点中的热点。不仅有数不清的型男靓女,更有说不清的明星,因此每一年Coachella音乐节都能贡献质量最高的街拍图。想知道去音乐节该怎么穿?一起来参考一下Coachella Style。

黑白才是音乐节的主流色

要说占据Coachella的主流色彩一定非白色与黑色莫属。白色是最最完美的选择,清爽、素净,与热辣的阳光相映成趣。嘉姐认为这干干净净的白色之美是任何单品都比不上的。你可以选择一条短款One Piece,简单点缀就能穿出彩。


也可以选择长款连衣裙,飘逸的裙摆随着舞动的身姿翩翩摇曳,这一幕一定非常美。


钟小姐穿上白色长裙,摇曳生姿,如女神一般纯净美丽。


即使是白色也可以来一些不走寻常路的混搭,只需一些点缀就能穿出自己的特色。


不一定要裙装,这样的裤装穿起来也是酷到没朋友!

当然,除了白色,黑色也是Coachella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一种颜色。神秘的黑色与各种透视镂空以及印花搭配,多了几分不一样的风情。希尔顿大小姐这身示范就很到位。


除了希尔顿的黑色长裙,我们也可以是尝试更加活泼一些的短款单品。




黑色与金色印花搭配在一起,颇有民族风style,特别适合Coachella音乐节这样的场合。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