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音乐节就在眼前 是时候来点Coachella Style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春暖花开时节除了蠢蠢欲动穿裙子的欲望,就是即将到来的一个又一个音乐节,用这种放肆狂欢的方式度过春天、迎接夏天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说到音乐节怎么都绕不开Coachella,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名气上看,Coachella都是热点中的热点。不仅有数不清的型男靓女,更有说不清的明星,因此每一年Coachella音乐节都能贡献质量最高的街拍图。想知道去音乐节该怎么穿?一起来参考一下Coachella Style。

今年的Coachella音乐节在4月14日-16日,4月21日-23日举行,公布的嘉宾中就有Radiohead这样的大咖,瞬间很期待有木有。

“露”是一种态度

说到Coachella上的穿搭风格,有风情万种的波希米亚风、个性十足的70年代嬉皮风,以及各种现代混搭风……挑选单品的关键就是要露,且露得恰到好处,配上热辣的阳光与火爆的身材,你绝对是音乐节上最闪耀的那一个!


但怎样“露”,怎样去把握这个度是一件非常考验人的事情。你的身材如果足够好,可以直接穿上性感的Top Bra,露出健康的小麦肤色,露出令人羡慕的马甲线。





透视装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得当,能将性感与从骨子里透出的那股酷劲儿发挥到极致。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