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音乐节就在眼前 是时候来点Coachella Style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春暖花开时节除了蠢蠢欲动穿裙子的欲望,就是即将到来的一个又一个音乐节,用这种放肆狂欢的方式度过春天、迎接夏天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说到音乐节怎么都绕不开Coachella,无论是从规模还是名气上看,Coachella都是热点中的热点。不仅有数不清的型男靓女,更有说不清的明星,因此每一年Coachella音乐节都能贡献质量最高的街拍图。想知道去音乐节该怎么穿?一起来参考一下Coachella Style。

有音乐节就有流苏与印花

音乐节上最不可缺的元素就是流苏与印花。随处可见的流苏单品透着热情洋溢的情绪,每一次摇动的身躯都能与流苏一起感受音乐的热情。



带着流苏的包包也是音乐节街拍的常客,姑娘们有说有笑的走过镜头,身边的流苏包随着步伐有节奏的划出美妙的弧线。




而作为音乐节里另一强大的元素,印花也随处可见。我们可以在姑娘们穿着的长款外套上看见。


也可以在充满波希米亚风的长裙上看到,随风飘舞的裙摆别提有多美了。




各种各样的印花短打也随处可见,是人群中的独特的一抹靓丽风景,既热情洋溢又充满活力。



音乐节无疑是一场春末初夏的狂欢,在这里你可以释放自己最奔放最自由的一面,跳你想跳的舞,唱你想唱的歌,选择你最想穿的衣服一起狂欢吧!嘉姐温馨提示,在音乐节到来之前,为了能欢快的“露”一场,现在开始运动起来吧!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