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易峰哭戏曝光演技大爆发 哪个男神“流泪”瞬间最让你心疼?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去年,陈深和鬼厉无缝对接让嘉姐天天沉浸在wuli峰峰的美颜中,如今虽然可以二刷《青云志》,但还是不满足!终于的终于,近日《心理罪》曝光一组花絮,让蜜蜂们又可以舔屏啦!说李易峰没演技?那你可能要打脸了……从眼眶微红的隐忍到绝望痛苦演技大爆发,原来男神们“流泪”瞬间都这么拼!

男神们演技大爆发 谁“流泪”瞬间让你最心疼?

李易峰这次演技大爆发,所以你还以为男神们每天只会帅气阳光装冷酷吗?其实他们飙起哭戏炫演技才是实力圈粉的关键!

井柏然

感人指数★★★★★

哭戏

井宝在《捉妖记》中为了保护胡巴而赶走它回到妖界的那场戏,红红的眼圈和鼻头,真实而不刻意,让嘉姐也不由自主跟着难过不舍。

哭戏

还有和刘德华演的《失孤》,与亲人相认,想笑却湿了眼眶。跟影帝飚戏也没在怕的!

赵又廷

感人指数★★★★★

火遍四海八荒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姑父赵又廷一人饰演两角,且有大量哭戏,不同的情境哭出了不同的层次感,“整容式”演技你get到了吗?

哭戏

夜华醒来后发现素素已经被天君带到天宫了,非常担心素素的安危,着急、伤心欲绝的哭。

哭戏

素素被陷害惨遭挖眼,夜华为了保住素素性命只能亲自将其眼睛取下,无奈、自责、不忍的哭。

哭戏

与团子发生争执,掉头偷偷抹眼泪,当爹又当娘的辛酸被姑父诠释得很到位。

胡歌

感人指数★★★★★

哭戏

《伪装者》中,胡歌为了朋友之死,为了家人之殇痛哭流涕,那份痛苦透过屏幕也能让人感动。

哭戏

还有wuli逍遥哥哥,《仙剑奇侠传》中她的泪让嘉姐第一次感觉到原来男人也能哭的这么美!虽然那时候看上去很青涩,但演技绝对让人服气。

杨洋

感人指数★★★★☆

哭戏

嘉姐认识杨洋是从红楼开始,那时候宝哥哥的哭戏就已让人心碎。杨洋也曾透露自己早期拍摄《红楼梦》时,曾经在现场哭到晕厥。

哭戏

戏里这么拼,在春晚舞台上真情流露的泪更是看哭听哭了好多人。

张艺兴

感人指数★★★★☆

哭戏

哭戏

小绵羊在《老九门》中的哭戏真心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他在雨中求佛爷赐药而不得的绝望,抱着将死的爱妻丫头哭泣的镜头,虽然并没有哭得撕心裂肺,但正是这样,才更符合二爷内敛的性格,让人跟着隐隐心痛。

吴亦凡

感人指数★★★★

哭戏

作为新一代男神,wuli凡凡的哭戏也是大有看头。《有一个地方》中,他边开车边流泪,让人心疼。

哭戏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他是为爱隐忍的夏木,默默流泪的样子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少女心。

马天宇

感人指数★★★☆

哭戏

早年前马天宇的哭戏嘉姐就不多做评价了,各位可以感受下……

哭戏

但在《美人私房菜》中他泣下沾襟,落下男儿泪,内心的情感呼之欲出,成功扳回一局。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