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从校服诱惑到西装杀的高能少年 这个95后的刘昊然有点暖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从《最好的我们》里穿着校服迷倒众仙女的余淮,到如今穿着西装的高能少年,95后的刘昊然自带阳光淳朴的气质,偶尔带来的一点点温暖,就足够安慰你无处安放的灵魂。这个笑起来露出两颗虎牙的单眼皮男孩儿,一直以自己最真实最自然的状态面对镜头。他是颜控小鲜肉,更是成熟有内涵的爷们儿。(作者:汤汤)

是鲜肉更是爷们儿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近日一直处在热搜榜的综艺《高能少年团》终于在本周六开播了,虽然只是20分钟的加长版先导片,但想必对于期待已久的粉丝来说,能够如约播出,已经特别开心了。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前期宣传的古装海报一经官方曝光,就引来各路粉丝的一阵翘首呐喊。作为节目中95后成员之一,刘昊然表现的并不像王俊凯一样稚嫩,取而代之的是满屏的荷尔蒙。早在之前采访的时候,他自己就说过“相比较被大家喜欢的小鲜肉,更愿意以爷们儿的形象被大家认可”。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其实之前参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的时候,刘昊然就凭借自己惊人的毅力突出了有别于其他小鲜肉的硬朗风格,那个时候这个95后仍有点懵懂但从不胆怯的少年,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在节目里,年龄最小的他是个新兵,和他一起训练的大都是在演艺圈内有过丰富经历的前辈。面对挑战,他从来没有害怕退缩,而是拿出了超出年龄的坚持和毅力, 以真诚的心态和真实不做作的风格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真正男子汉》

印象最深的是他扛圆木的那期,因为之前肩膀受过伤,录完节目后刘昊然好多天都没有缓过劲儿,但他表现出来的一直是那个爱笑爱搞怪的男子汉。因为他知道,如果想要更多,就必须让自己更强大。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

尽管刘昊然在《真正男子汉》中的某些表现确实如姜班长所说,仍然摆脱不了一些幼稚的心性,偶尔还会有小情绪。但是这次节目对于目前的刘昊然来说,就像一个成人礼,宣告着他向男子汉又迈了一步。

《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

但是在《真正男子汉》之前,刘昊然还是刚刚出道时的懵懂少年,就连他自己也从没想过以后会拍电影。但他是幸运的,在最迷茫的时候,《北京爱情故事》剧组来为宋歌这个角色挑演员。经过面试,导演陈思成最终敲定了刘昊然。

《北京爱情故事》

《北京爱情故事》

但是舞蹈出身的刘昊然,之前从来没有系统学习过表演,但是最后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宋歌这个角色也让他开始被观众熟知。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