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不开心! 耿直二爷张艺兴“初吻”就这么被夺?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他是《极限挑战》里的呆萌小绵羊,也是《老九门》里深情又重情的二爷。尽管一直参加真人秀,人物角色也在不断变换,但请记得他的梦想其实还是音乐。一直都以全能艺人的形象面对观众的他,近日又将以《求婚大作战》中的严小赖和观众见面。除了剧情吸引观众之外,张艺兴在剧中的吻戏部分也是粉丝极度关注的,毕竟这也算是他的荧幕初吻呢!所以二爷的“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么?(作者:汤汤)

从校服到西装的样子他都有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近日,《求婚大作战》官方微博曝光了剧情版预告片,除了预告片中曝光的张艺兴的校服和西装受到网友热评之外,wuli二爷的荧幕初吻也是粉丝特别关心的,甚至有兴迷提前就去看日版的《求婚大作战》,研究其剧情走向以及人物设定。

《求婚大作战》

作为青春校园偶像剧,感情戏一定是博眼球的点。至于牵手、接吻...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剧情需要,更重要的日版剧情里是有吻戏的。就在大家都在关注是否有吻戏时,耿直的二爷在《求婚大作战》发布会上,直接回答:没有!兴迷们可以放心了,但...心疼导演一秒~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说到类似校园青春题材的剧,你一定会想到《匆匆那年》、《我的少女时代》等一系列红的一塌涂地的剧。但是《求婚大作战》不同于之前的剧本,其剧情绝对是青春剧的一股清流。每个人都怀念以前,尤其毕业工作以后,你会发现以前的友情,爱情都是那么的单纯。看着“青春五人组”,你是不是会想起你曾经玩耍的小伙伴呢?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抛开张艺兴的颜和爆发的演技,嘉姐也决定一定要追下去!现在就等开播了啦~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

因为真人秀《极限挑战》而被网友开始熟知的张艺兴,是幸运的的,遇到了几位照顾他的大哥哥。他也因为工作太拼,各位大哥都劝他教导他工作时要注意休息、少接点工作。

极限挑战

黄渤曾说:“他对自己有很多要求,没法放松。但是他很年轻,身上的力气很足,有点拉不住他去拼搏”。黄磊也说:“我们在艺兴这个年纪的时候,其实没有他们这么用功这么努力”。

《好先生》
《好先生》

孙红雷就是在录完真人秀后带他演了电视剧《好先生》,孙红雷找他演是因为相信他能演好,而当初甚至都没看过剧本的张艺兴接下来的原因也只是因为“红雷哥说好我就接了,我相信红雷哥”。因为一个真人秀节目而结实这么一群有趣又好玩儿的兄弟,对艺兴来说确实是一件幸运的事儿。

《老九门 》
《老九门》

《老九门》
《老九门》

但单有这份幸运是不足以让他大红的,他在接到剧本后的努力和付出才使得他获得大众的好评和称赞。出演《老九门》时,为了“二月红”,特地拜师学艺。虽不知道他反复练习了多久,但是相比于前辈哥哥张国荣和“四大天王”黎明,张艺兴能把“二月红”演得这么传神,可能恰好也证明了他的实力。

《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剧照

由张艺兴参演的电影《建军大业》近日也曝光了一组剧照,全都是血气方刚的男人。兴迷也欢呼,终于又可以看到艺兴霸气的硬汉角色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