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地表最强孕妇”Ella生啦 她原来是S.H.E的“老司机”担当!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前不久还挺着肚子跳热舞的Ella昨天顺利产下一枚白羊小宝宝!万万没想到,当年S.H.E里的“假小子”竟然当了组合里的首位辣妈。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她其实一直是S.H.E的“老司机”担当。不信?跟嘉姐来一波青春回忆杀!

“地表最强孕妇”升级辣妈

昨天下午,有消息称人气组合S.H.E成员Ella陈嘉桦于荣升辣妈,她和老公结婚快5年,终于期盼到第一个宝贝儿子“劲宝”诞生。随后唱片公司也证实了Ella生孩子的消息。

SHE

就在今天中午,Ella也亲自发博报平安,感谢大家的问候,并分享了初为人母的复杂心情。

SHE

而配图中不但有幸福的一家三口,还有一直陪在Ella身边的好姐妹Selina和Hebe。分分钟勾起一大票90后的青春记忆。

SHE

SHE

然而你能想象吗?上周还在进入卸货倒数的Ella,竟在网上晒出热舞视频,挺着孕肚大展舞姿,还完全都没有漏拍。

SHE

视频中,她身穿黑色运动内衣和花色短裤活力十足,还称自己是“地表最强孕妇”,并放话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期待儿子劲宝的降临。如今平安产下一枚健康的白羊宝宝,坚持运动应该也是功不可没吧。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