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当闪电侠留起长发... 格兰特还是你的Superhero么?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说到超级英雄,你最先想到的是谁?钢铁侠?雷神?超人?一定有个选项会是闪电侠,这个陪伴你青春岁月的Superhero,而闪电侠却陪伴了Grant Gustin的青春。最近等待《闪电侠》的更新,等的嘉姐都想弃剧了,也算是尝到了春风十里等不到你的滋味儿。你有想象过留着长发的闪电侠么?今天让嘉姐带你走进闪电侠的世界~(作者:汤汤)

英雄人物闪电侠惊现长发

近日,《闪电侠》第三季19集预告片曝光!小闪Barry到2024年寻找萨维塔的真相,同时看到了未来留着长发的自己...

闪电侠

你们先随意感受一下这种视觉震撼~请告诉Grant你们会依然爱他,他依然还是你的Superhero!

闪电侠

(Will you marry me? / Yes)

第三季是对DC漫画《闪点》的改编,目前来看故事的走向还算正常,小闪依然有太多的敌人要对付,但是小闪的感情算是尘埃落定,终于鼓起勇气再次向Iris求了婚。最后看到小闪拿出戒指的那一刻,Iris脸上流露出的喜悦更是着实喂了观众一把狗粮。

闪电侠

求婚时播放的这首歌曲是为City Of Stars(《爱乐之城》主题曲)作词的Benji Pasek和Justin Paul共同创作的。小闪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是投入了感情,仿佛与歌曲融为一体。

闪电侠

故事发生于Barry被爆炸的粒子加速器击中而陷入昏迷,苏醒之后惊讶的发现自己体内产生了神奇的变化,被赋予了特殊的能力。于是小闪保护市民的任务也就随之而来。

闪电侠

和其他超级英雄一样,Barry也有着炫酷的超能力。一般都会认为英雄一旦被赋予了超能力,就必须像蝙蝠侠一样忍受孤独和痛苦,然而速度惊人的闪电侠却是个爱搞怪的乐天派。

闪电侠

尽管在他很小的时候,母亲就离奇死亡,在警探乔的收留下长大,但是对于母亲的爱使他从来没有放弃对生活的激情,又恰好受到乔的耳濡目染,成年后的他成为了一名CSI鉴证分析员。

闪电侠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闪电侠似乎都是个命苦的人,萨维塔说过他不会快乐,他永远是沉重的负担。大概《闪电侠》本身就是这种为了大爱大义而牺牲个人幸福的设定,又或许你看到的所谓的负担也许正是闪电侠这个人物本身所定义的幸福呢。

闪电侠

其实嘉姐算不上资深DC粉,但是唯独对《闪电侠》有种着魔一般的迷恋。对于DC漫画改编的真人版《闪电侠》,嘉姐当然是充满好奇和期待去看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小闪的饰演者——Grant Gustin。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