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当闪电侠留起长发... 格兰特还是你的Superhero么?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说到超级英雄,你最先想到的是谁?钢铁侠?雷神?超人?一定有个选项会是闪电侠,这个陪伴你青春岁月的Superhero,而闪电侠却陪伴了Grant Gustin的青春。最近等待《闪电侠》的更新,等的嘉姐都想弃剧了,也算是尝到了春风十里等不到你的滋味儿。你有想象过留着长发的闪电侠么?今天让嘉姐带你走进闪电侠的世界~(作者:汤汤)

歌手出身竟因出演“同志”成名

现在GG给人的形象大概还是美剧《闪电侠》中的超级英雄形象,但是一开始他只是参演《绿箭侠》中的闪电侠。之后由于《绿箭侠》大获成功,赢得观众一致好评,CW电视网才推出了电视剧《闪电侠》,专门讲述这个在《绿箭侠》中只是一个配角的超级英雄。

闪电侠

闪电侠

《闪电侠》继续沿袭超级英雄系列的传统,在剧中大秀动作戏和特效场面,令人血脉偾张、目瞪口呆。虽然这部剧并无特别创新之处,但是这位超级英雄的与众不同我们都感受的到。

闪电侠

凭借《闪电侠》,Grant Gustin在2016年提名第42届土星奖最佳男演员,同年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奇幻类剧集男演员。在2017年MTV影视奖中,又凭借《闪电侠》提名为最佳英雄。

《欢乐合唱团》

GG大学期间就参与了BFA音乐剧院长达两年的演出。舞台剧的经历让他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楚,离开学校之后,进入了Glee剧组开始为人物拍摄做准备。

Grant

虽然只是在《欢乐合唱团》中出演“赛巴斯蒂安”一角,而且饰演的还是腹黑小三上位的形象,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观众对他的喜爱。作为Glee中备受追捧的同志情侣科特与布莱恩之间的第三者,这个角色其实并不容易被观众接受,即便人物设定是这样,仍有一群粉丝被格兰特的笑容俘虏。

Grant

也正是因为Glee,他的演艺事业才慢慢的步入正轨,也让他开始逐渐被观众熟知。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