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当闪电侠留起长发... 格兰特还是你的Superhero么?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说到超级英雄,你最先想到的是谁?钢铁侠?雷神?超人?一定有个选项会是闪电侠,这个陪伴你青春岁月的Superhero,而闪电侠却陪伴了Grant Gustin的青春。最近等待《闪电侠》的更新,等的嘉姐都想弃剧了,也算是尝到了春风十里等不到你的滋味儿。你有想象过留着长发的闪电侠么?今天让嘉姐带你走进闪电侠的世界~(作者:汤汤)

秀恩爱是他的生活常态

因出演Glee中赛巴斯蒂安一角后,GG开始被许多人猜测现实生活中的性取向,然鹅,GG用事实告诉你人家是喜欢女生的,而且女朋友还巨漂亮。

Grant女友

生活中的GG是个狂热的篮球迷,他的女朋友LA Thoma是个喜欢美食、热爱运动的活力girl,而且还是个十足的足球迷。他陪她看足球赛,她陪他看篮球赛。

Grant女友

Grant女友

Grant女友

今年的情人节,GG就是和女友LA Thoma一起度过的,日常活动也都会带上女友一起参加。

Grant女友

Grant女友

当他真的爱你的时候,他就是会想着把你介绍给他的所有朋友,因为你就是他的骄傲。 他们会一块儿出去玩儿,一块儿去健身运动,一起分享美食,一起照顾两个“小宝宝”。

Grant

狗狗

是的,GG领养了两条狗狗——Jett Rink和Nora。这两条狗狗陪伴了GG许多时光,不管是窝在家看剧、睡觉,还是开车外出,甚至是和女友秀恩爱都会带上他们两个。

Grant女友

疼爱如妻的女友、照顾有加的狗狗、经常联系的朋友以及处于蓄积能量期的事业,这个90后帅哥,不急不慢、不慌不忙地过着丰富而有趣的生活。

闪电侠

他是剧里的超级英雄,更是生活中的Superman!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