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aby归队跑男“伐木累” 刚复工就搞事情可还行?

来源:嘉人网 编辑:温欣
导读:近日,Angelababy产后复工,回归大家庭与鹿晗、邓超、迪丽热巴、李晨、王祖蓝、郑恺、陈赫一同现身《奔跑吧》录制现场。还记得当初在宣布她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后,有人质疑她会是空有其表的花瓶,但事实却让很多人打了脸。已为人母的Baby不但颜值不减,工作也毫不懈怠。所以谁说长得好看就能靠脸吃饭?baby实力证明,够拼才是人生赢家的正确打开方式!

baby产后复工 这颜值明明是少女啊

终于等到baby女神产后复出。近日,大黑牛李晨在微博晒出一组《奔跑吧》最新花絮照,在照片中wuli baby也出现了,升级做母亲的她不但颜值不减,反而少女感更强了。

baby

辣妈baby与兄弟团一起亮相大连站录制现场,在大连行知小学参与了一场公益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女神的状态更好了!初为人母的她,气质上也多了些许母性的温柔。

baby

baby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