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为了艳压红毯 女明星们有多拼

来源:《嘉人》2017年5月刊 编辑:李惠
导读:对于女星们来说,最重要的抛头露面机会,当属红毯之夜。颁奖礼上,一线大咖、主流媒体云集,基本上入围选手红毯上穿什么、戴什么都将占据接下来新闻与社交媒体版面。那么,为了在红毯上艳压群星,女明星们究竟有多拼?用一句鸡汤来说就是——想看起来毫不费力,你必须非常努力。

确保你穿礼服会好看

Michelle Williams Baftas

女明星身材都足够好,但在能将缺点放大 N 倍的镜头前,想保持完美仍然不能懈怠。很多人在红毯 6-8 周前开始准备,甚至12周前。每周训练5-6 天,每次 1小时。

这时背后的专业团队就发挥了巨大作用。营养师 HarleyPasternak 的客户包括 LadyGaga 、Rihanna、Megan Fox、Jennifer Hudson和Halle Berry。他带有奶昔的健康食谱没那么耸人听闻,只要保证 5 个要素,即蛋白质、低碳水、健康脂肪、高纤维和低糖。而且,无须去健身房,而是提倡多走路,每天10000-15000步。医生 Tahl Humes 则表示,大部分女明星都有健身习惯,但对于特别难应对的顽固脂肪,就会使用冷冻溶脂、冷冻疗法等更有效的塑形方式。 Jennifer Lawrence和Jessica Alba 就承认曾使用冷冻疗法分解脂肪细胞、减少皱纹,同时缓解肌肉疼痛。

裁剪

造型师Aly Scott的客户包括 Scarlett Johansson,她指出还有些明星们会在服装下有些小动作,比如填充和压缩—— “塑身内衣让整体看起来更完美” ,甚至穿上“假屁股” ,让臀部看起来更圆。由此可见, “红毯不是个邂逅男人的完美场合,你不会想让任何男人触碰到这些虚假。 ”她还给客户准备针线、胶带和邦迪以防紧急情况——的确有人在颁奖前夕穿裙子的时候撑破,或穿着裙子踉跄一下就扯烂了的先例。还有人干脆先穿在身上,完全按身形缝好,颁奖礼结束之前,不去厕所不能吃喝。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