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谁是舞台时尚的扛把子?看场演(时)唱(装)会(秀)就知道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对于迷妹们来说,听一场爱豆的演唱会无疑是件幸福的事。近日,wuli饱饱的Inside Me 2017巡回演唱会动感引爆,男神魅力无法抵挡,除了劲歌热舞,逆天时髦的造型更是养眼!话说如今明星们的舞台look都是亮点十足,今天嘉姐就来带大家看看谁才是时尚界的扛把子!

陈伟霆:荷尔蒙爆棚的撩妹大王

上周陈伟霆“Inside Me”巡演在广州完美收官。从《女皇》到《LUV》,陈伟霆动感十足的曲风、活力流畅的舞步,不断引来现场的尖叫。舞美充满科技感,华丽酷炫的舞台look让人纠结到不知是看人、听歌还是看衣服好。无论是老歌还是新歌,饱饱或动感或抒情的演唱,都是很有心意。

谁是舞台时尚的扛把子?看场演唱会就知道了!

这场演唱会陈伟霆也是大展潮男功力,大家可不要羡慕在场的女皇们,嘉姐这就给大家献上演唱会的精彩看点。

谁是舞台时尚的扛把子?看场演唱会就知道了!

不用夸张的造型照样能hold住全场,造型也是随着曲风的变换而改变,一身西装上身的佛爷儒雅、沉稳。

谁是舞台时尚的扛把子?看场演唱会就知道了!

白色大衣上身后又变得柔情起来,简简单单的色彩却能让舞台变成时装秀一般。

谁是舞台时尚的扛把子?看场演唱会就知道了!

在和粉丝互动之外,他还提到了好兄弟李易峰。陈伟霆表示峰峰曾邀请他参加生日会,只是有工作在身无法到现场。而作为弥补,陈伟霆在演唱会现场提前向李易峰送去了生日祝福。这隔空“秀恩爱”也是甜到不行。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