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欢乐颂2》倒计时 我大概能从“五美”的进阶造型猜到结局!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自从《欢乐颂》掀起了全民观剧热潮后,大家都对剧里“五美”最终的感情归属问题津津乐道。其实不少已经看过小说的网友们早就把结局给扒了个底朝天,然鹅,由真人版“五美”演绎出来的实(shi)际(jue)效果,单单美色值就不是光靠看小说能比拟的。

深知观众心思的片方也是套路满满,不到3分钟的终极预告片硬是拉扯成好几段情感纠结的片段,让都市的男男女女们跟着主角们一起感同身受起起伏伏。“五美”的进阶服装造型在这短短的预告片里也是炫到让人眼花缭乱,嘉姐大胆预测,从她们的不同look,我们来猜一猜这几个“作女”的最终结局吧!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安迪——总攻炼成“绕指柔”

终极预告片一开场,伴随着画外音“或许彼此最了解的两个人,只能成为知己不能成为爱人”,安迪一身干练黑西装驾车出场,高傲冷漠的样子被眼眶里盛满的泪水撕裂,预示着她的爱情之路也会跟第一部里一般一波三折。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当一个没有尝试过感情的女强人默默流泪,或许就预示着动心、动情,以及一段感情的萌芽。安迪在预告片里扎着马尾辫穿着远动装和小包总练拳击,易怒生气的样子和平常的她判若两人,至少是和奇点在一起从没有过的样子。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在服装方面,不再只是清一色的衬衫西装,在细节上多了女人味十足丝绸和蕾丝。管你是什么商业精英还是公司高管,陷入爱情的女人总是不经意能在她的举手投足嗅出一点爱情的味道。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会戴上有少女气息的丝巾,有些害羞的对小包总说:“我有点喜欢你”。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和奇点不同,小包总努力让她发现新天地,尝试着去想新的目标,如果说奇点给安迪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那么小包总就给了安迪一个全新的活法。他说:“我要和你赌一回,赌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不过安迪和小包总的爱情之路绝对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其中安迪的身世之谜,安迪精神失常的弟弟以及小包总的家庭问题都会成为了他们追爱路上的阻碍。

从“五美”造型猜结局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