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演戏耽误的歌手邓伦即将上线 给审美疲劳的你打一剂兴奋剂

来源:嘉人网 作者:ZICO 编辑:温欣
导读:《欢乐颂2》上线,比起小包总和安迪在一起了,小蚯蚓和她的小老乡感情遇到了问题,嘉姐还是更关心撩走关关的摇滚歌手谢童什么时候出场!一部《十五年等待候鸟》,让单眼皮花美男邓伦圈粉无数,也无疑是给审美疲劳的观众打了一剂兴奋剂。如今,即将开启霸屏时代的他究竟还有什么魅力等待挖掘呢?

邓伦

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欢乐颂2》热播,夺人眼球除了22楼五美之外,当属此次新加盟的邓伦。他在剧中饰演外表狂放不羁、实则纯真赤子心的摇滚歌手谢童,并与五美中的乖乖女关雎尔展开了一段叛逆爱情。

邓伦

相信很多迷妹都和嘉姐一样在期待谢童的出现吧!不过这个谢童似乎和原著中的不一样,从警察变成了音乐人,而且似乎还有着不为人知的背景。巴特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化身歌手的邓伦即将上线,相信又会收割一大波女友粉了。

邓伦

那么问题来了。在第一季里,关关“一见启平误终身”。这次谢童和关关最后是否能在一起呢?一个叛逆不羁的音乐人,为了所谓的义气还曾经坐过牢,但是因为前女友的自杀和家人的反对,两人的感情一度受到破灭的危险……这么抓马,一起期待吧。

邓伦

戏里甜蜜,而戏外,两人年龄相仿的俩人经常在片场互怼。不过闹归闹,值得一提的是在合作过程中,邓伦和乔欣建立了“革命”友谊,乔欣表示“他很让着女生,比较绅士。”

邓伦

能扮演歌手,现实中的邓伦唱起歌也是苏得没话说!在《欢乐颂2》开播盛典上,邓伦就以一身帅气西服精彩亮相,开嗓献唱剧中人物主题曲《爱我所爱》,引燃了台下少女心。

邓伦

其实早在之前参加综艺时,邓伦就曾因完美歌喉获封“被演技耽误的歌手”。此次出演摇滚音乐人,也是满足了一众粉丝的心愿。

邓伦

当然,除了能在剧中听到邓伦的歌声,他还确认参加了《跨界歌王》2突围赛。要不要这么过瘾!

邓伦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