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蔡依林放“僵尸”惊呆阿汤哥 不会门手艺真不敢说自己是大明星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最近,小天后蔡依林受到电影《新木乃伊》的邀请,与阿汤哥共度下午茶时光。Jolin还特别为阿汤哥送上了自己花七天时间制作的“东方僵尸遇上西方木乃伊”电影主题翻糖蛋糕,细节逼真,阿汤哥都被惊呆!素来有拼命三娘称号的Jolin不但唱跳俱佳,手巧也是出了名,去年更是获得了国际蛋糕比赛金奖,厉害了我的姐!看来不会一门手艺真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明星啊!

“僵尸遇上木乃伊”还能更逼真?

上周Jolin成了一众迷妹的羡慕对象,她受电影《新木乃伊》邀请,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共度下午茶。

蔡依林

蔡依林

不过嘉姐表示,还是更羡慕阿汤哥!因为他收到了Jolin特别亲手制作的“东方僵尸遇上西方木乃伊”主题翻糖蛋糕。蛋糕做得真是逼真,满满都是细节。

蔡依林

阿汤哥都被惊住了,连问“这真的是你亲手做的吗?”简直不敢相信一个艺人会做出这么酷的蛋糕!

蔡依林

Jolin还调皮“吓唬”起阿汤哥,说僵尸脸上的符咒是她亲手画的,有法力,千万不能拿下来,否则僵尸会活!

蔡依林

蔡依林

虽然阿汤哥舍不得破坏这个完美的蛋糕,但在蔡依林的强烈要求下,他还是切开了“石棺”,露出里面的巧克力蛋糕,有没有好想尝尝是什么味道!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