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提问鹿晗:被偶像点赞是什么感觉?最惨男主成追星赢家!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近日,《择天记》大结局,wuli长生果鹿晗发博感谢工作人员,竟被自己的偶像C罗点了赞!最惨男主成了追星赢家,嘉姐都替鹿爷激动。而不管是唱跳俱佳的人气王还是一代天王天后,明星们和普通人一样,也都拥有着偶像情结。别人眼里他们星光闪耀,但在偶像面前一秒变迷弟迷妹!

长生果下线 追星赢家鹿晗上线


鹿饭们应该都知道鹿晗是个球迷,他也自爆自己的偶像就是C罗Cristiano Ronaldo。而近日鹿晗主演的《择天记》大结局,C罗竟点赞了鹿晗发的一条告别陈长生的微博。粉丝们都替鹿爷乐疯了!

早在去年C罗关注鹿晗时,鹿晗就兴奋向大家“炫耀”,秒变小粉丝。要知道C罗关注的人可是屈指可数啊,明星更是寥寥无几,对于球迷鹿晗来说,被自己的偶像关注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之前在节目中,鹿晗提到曾在曼联效力的C罗,他表示,“我的偶像就是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因为他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他后天的99%的努力,非常努力,才成就他今天非常巨星。”鹿晗还曾在转发一条曼联队的微博后,评论破掉千万,创下了吉尼斯纪录。

这位北京大男孩还一度梦想成为足球运动员,并接受过专业足球训练。看,还有网友找到小鹿和C罗踢球时的照片做对比,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在近期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鹿晗作为受邀嘉宾,和李晨、应采儿、乔欣一同为网友解决烦恼。节目中,女网友因为老公痴迷踢球和游戏对老公强烈不满,所以想寻求帮助。

李晨将女网友遇到的问题抛给鹿晗,傻狍子耿直回答:“就是爱足球,然后国外都是有时差的,看球肯定跟国内时间不一样啊,如果晚上7点的时候就比赛,那肯定能早睡觉的。”在被李晨问“如果在足球和女朋友之间选一个,你会怎么选择?”傻狍子在思考了一会后回答:“足球!”李晨听到答案后忍不住吐槽:“所以你现在还是单身狗!”

小鹿的女友粉们,“扎心”了吧!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