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诗诗童年吃饭也优雅 这些从小学舞蹈的女神一举一动都迷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最近,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刘诗诗童年时期的照片,照片中的诗爷气质恬静,连吃饭都格外优雅,妥妥的“母胎美人”。讲真,不仅颜值高,她人淡如菊的气质更是圈粉无数。而嘉姐发现,像诗诗这样兼具了美貌和气质的女神大多是舞蹈专业出身,这些从小学舞蹈的女神真是一举一动都迷人!

童年的刘诗诗连吃饭都优雅

嘉姐最近被微博上po出的一组刘诗诗童年照刷屏,照片中的小诗诗眉清目秀,腰板挺得直直的,好气质真是从小养成的。


小诗诗坐在饭桌前,穿着白色小衬衫,扎着马尾辫,眉目清秀,格外养眼。她专心致志地拿着筷子,低头正在夹菜,连吃饭都吃得这么有气质!

而练舞的照片中,她身材修长,比例匀称,小腿绷得笔直,练功十分刻苦。

化身小天鹅,登台演出,气质恬静。

刘诗诗自小学习舞蹈,年仅15岁的她就凭借自身扎实的芭蕾基础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由于身体条件所限,她放弃了最初成为芭蕾舞者的梦想,打算在毕业后成为一名芭蕾舞老师。

就在她准备转型,这个梦想开始“打折”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误闯”进演艺圈做了演员。《月影风荷》剧组到学校挑演员,原本只是去面试现场看热闹的她被意外选中,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接拍了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月影风荷》,怕影响学业和造成不好的影响,她在学校学芭蕾直到毕业。


从小美到大大概就是这样。除了舞蹈修炼出的气质外,诗诗的美貌大部分也是继承了妈妈。还记得这个在诗诗婚礼上最抢镜的美人吗?在明星扎堆的场合中,气质如兰的刘妈妈简直美到逆天了!而刘妈妈在刘诗诗还小的时候,就非常重视她的教育,刘妈妈本人也是个才女,能歌善舞,诗诗也是在其母的熏陶下,从小就喜欢上芭蕾,才有了她后来气质出众的表现。wuli诗爷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想必刘妈妈也感到很欣慰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