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原来这些才是仙女们夏天最爱去的度假地!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erry
导读:最近Airbnb和Pinterest统计了一份2017年最常被搜索的5个旅游景点。原来这些才是小仙女们的度假种草地啊!快跟嘉姐一睹为快吧!

西班牙特内里费岛——三毛笔下的仙岛

如果说光提到特内里费岛你还不熟悉的话,那么三毛笔下的“丹娜丽芙”是否会唤醒你的记忆呢?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其实这里还是三毛与荷西在欧洲的家,三毛在这里创造了她梦想中的世界。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特内里费岛是加纳利中最大的岛屿,靠近北非西海岸,毗邻摩洛哥和西撒哈拉,不但拥有无数美丽的海滩,也拥有海拔3700米的高峰——泰德峰。来到特内里费岛必去打卡之地就是此处了。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泰德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火山之一,山上常年有积雪,“特内里费”这个名字也就来源于这座“雪山”。这里有很多像是外星球般奇奇怪怪的地形地貌,从海滩到雪山,从绿树丛荫到沙漠岩石,一路上都是奇妙的境遇。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来到泰德国家公园也不要错过夜间唯美又梦幻的星空。由于海拔较高,而且临近赤道,因而不会受到热带风暴的侵扰。在这里,你们能够观赏到清澈明亮夜空下的璀璨星空。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想象一下在夜幕下,壮丽银河,梦幻流星尽收眼底该是多么的美好。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既然是岛屿怎么可错过它的沙滩风景,这里有大大小小很多的沙滩,而最著名的要数一片黑灰色的火山沙。沙质细腻又柔软,这种颜色的沙滩也是十分的少见。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无论是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或在海边嬉戏奔跑、都是放松身心的不错选择。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嘉姐提醒特内里费岛最最适合的是环岛游,租上一辆车,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一路向上。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身边的景色也会随着海拔的上升不断变换着风格,不仅能将整个岛上的风光看遍,还能体验属于自己的速度与激情。

仙女夏天最爱的度假地!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