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安迪下线春小太岁上线 这些总攻女神你最想嫁谁?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欢乐颂2》刚刚结束,《军师联盟》马上上线,你的好友“精英涛”和“古装涛”无缝对接!而自从《芈月传》首度挑战大反派开始,刘涛就在总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其实有着天仙般的外貌与气质,也有强势气场的女神不只有她,细数娱乐圈中的“天仙攻”不在少数,分分钟掰弯你没商量!与其被撩,不如也学学她们帅一把!

“精英涛” “古装涛”无缝对接

最近人美戏红的刘涛开启了霸屏模式,《欢乐颂2》刚刚结束,《军师联盟》马上就要上线,“精英涛”和“古装涛”无缝对接!



在《军师联盟》中,刘涛饰演的是司马懿正室妻子张春华,一个进可英姿发,帅倒一片,退可撒狗粮,御夫有方的奇女子。

女扮男装出入,霹雳手段办事,人送外号“春小太岁”,这人设交给刘涛分分钟hold住完全没难度,回想当初霓凰郡主一身戎装上战场攻下无数少女心的盛况,相信张春华把观众美少女们掰成回形针,恐怕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回顾戏中涛总霸气的眼神,总能让人看得心跳加速。自从《芈月传》首度挑战大反派开始,刘涛就在总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撩起妹简直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戏外,更是……杨紫曾晒出和刘涛的合影,照片中,刘涛一身帅气西装,留着披肩短发,竟然霸气上演了壁咚,还一脸深情的看着对方,而小猴子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刘涛,双手捂住胸口,一副害羞模样。不得不说,还是你们22楼会玩。

她还曾和杨钰莹搭档,大展实力,绝对是一部与妹共舞的教科书。画面太美,嘉姐都不敢看。

平日里,知性气息浓郁的刘涛也多以干练LOOK亮相,无论西装还是长裙,都能被她诠释出自己的味道。

不过撩妹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wuli涛姐发微博说过“老攻攻攻,攻得都长出胡子了好嘛”。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