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宋祖儿的增高神器只有鞋垫?那你就错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看了这么多期《花少》,嘉姐发现这一季安安静静的和谐之旅真的很好,阵容也是格外养眼。尤其是“小团宠”宋祖儿的表现实力圈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一行人前往悉尼达令港体验帆船之旅,wuli祖儿意外落水,让人又心疼又好笑。而大家帮宋祖儿晾鞋子时,却发现她鞋中的增高垫,让她一秒变身“团欺”。但你以为增高鞋垫才是祖儿显高的秘密武器吗?其实她的“小心机”是……

“小哪吒”又去“闹海”了

上周播出的一期《花少》中,一行人离开纳米比亚,前往悉尼达令港体验帆船之旅。


在体验帆船之旅时,“花少团”需要学习救生衣的使用方法,宋祖儿见到教学的澳洲帅哥后,一秒钟进入“花痴状态”,江疏影则迅速变身“红娘”,帮助澳洲帅哥和宋祖儿互相介绍,宋祖儿有些害羞地躲在哥哥姐姐们身后。

结果江江给她介绍的时候,祖儿太紧张了,笑的直接嘴里喷出口水了,隔着屏幕都能感觉那一瞬间她的内心是绝望的……

上船的时候,祖儿也是太“汉子”了,直接自己抓着绳子就上去了,居然没看到小哥哥在一旁朝她伸出的手。

后来她又不慎掉下了水,尴尬再度升级。原本哥哥姐姐们都十分关心地寻找落水后的宋祖儿,结果看到水中的宋祖儿被救生衣打开时的冲击力吓得有些懵,并一脸呆萌可爱地吐出不小心喝到到嘴里的海水,哥哥姐姐们不由得大笑不止。真是让人又心疼又好笑。


随后,陈柏霖悉心为宋祖儿处理掉落水中时划出的伤口,并劝说她脱下鞋子晾干。大家帮宋祖儿晾鞋子时,意外发现她鞋中的增高垫,再次大笑起来。陈柏霖招呼摄像师给宋祖儿的增高鞋垫特写,张若昀和陈柏霖一同调侃“鞋垫好高!”,宋祖儿则大笑着反驳“哪有很高!”“团宠”一秒变身“团欺”。

而之前花少团成员做客《快本》,宋祖儿一亮相就遭到哥哥姐姐们的爆料,被爆出爱用增高鞋垫,并且这双鞋垫从初中一直用到了《花儿与少年》。其实早在发布会上,井柏然就说过了宋祖儿的增高鞋垫,还称呼她“五厘米的自信。”而宋祖儿也反击道:“我现在已经不用了,因为这趟旅途中我长高了。”

话说宋祖儿真真是个乐天派,还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开玩笑自黑,这样的性格嘉姐也要粉她!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