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郑氏夫妇又来发糖 这些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不久前,郑秀晶拍摄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姐姐郑秀妍为了给她应援特地送来了凉爽的咖啡,以及带有两人亲密照片的应援牌。郑氏姐妹台前幕后都是关注的焦点,原来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高颜实力派 郑氏姐妹花太抢眼

Jessica郑秀妍和Krystal郑秀晶是亚洲最具人气的姐妹花之一。姐妹俩在美国度过了幼年时期,后来来到韩国做练习生,彼此非常依赖对方,深厚的感情也是十分令人羡慕。

颜值逆天又努力上进的郑氏姐妹其实是韩国的隐形富二代,家境殷实。父亲曾是拳击选手,母亲是机械体操运动员。郑氏姐妹两人都是出身在美国,而且同时拥有美国和韩国两国国籍。

妹妹秀晶作为f(x)组合的成员出道。她似乎天生属于舞台,是个舞台的精灵,她知道怎样能最好展示自己,怎样的风格适合自己。不仅能唱会跳,秀晶更是拥有令人羡慕的马甲线,单就说这一点,已经足够让嘉姐羡慕好久!

多栖发展,这些年,秀晶参演的韩剧也部部人气爆棚。《继承者们》中,她是动不动就生气吃醋的宝娜,那个爱撒娇的小姑娘。但私下里,性格成熟稳重的Krystal可一点都不爱撒娇,为了把这个角色演好,她对剧本简直倒背如流,才把李宝娜的任性傲娇和善良可爱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她是性格内向、容易羞涩、清纯又神秘的尹世娜。精致的五官透出淡淡少女气息,这次更是把自己的穿衣经搬到了剧中,而且添加了一丝丝的甜美感。与宝娜不同,秀晶在剧中的LOOK比角色本身更受关注,不论是妆容还是穿搭,都引起了一阵热潮。

客串《蓝色大海的传说》,出场仅3分钟,Krystal就惊艳全场,还空降各大热搜榜。每个角色都能够完美展现出她的小性格。颜霸出场,自然她也成了剧中的颜值担当。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