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郑氏夫妇又来发糖 这些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不久前,郑秀晶拍摄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姐姐郑秀妍为了给她应援特地送来了凉爽的咖啡,以及带有两人亲密照片的应援牌。郑氏姐妹台前幕后都是关注的焦点,原来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姐姐秀妍也不甘示弱,带着各种SOLO专辑,攻上人气榜。

和秀晶相同,凭借自身的唱跳功力和超美的外表,秀妍也一直拥有超高人气。除了创作歌曲,担任娱乐节目的固定嘉宾,出演音乐剧,她还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BLANC & ECLARE。

自从创立了品牌BLANC & ECLARE,真是走哪都穿着它,机场照都被它承包了!

秀妍的墨镜更是抢手到拥有一众明星迷妹迷弟!




也因为镜腿上的“÷”标志,粉丝们为品牌起了个亲切的名字——小除号。

从歌手到设计师,Jessica凭借独到的时尚触觉,让人为之惊艳!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