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郑氏夫妇又来发糖 这些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不久前,郑秀晶拍摄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姐姐郑秀妍为了给她应援特地送来了凉爽的咖啡,以及带有两人亲密照片的应援牌。郑氏姐妹台前幕后都是关注的焦点,原来姐妹花秀起恩爱比恋人还甜!

出道在不同的组合,走了不同的两条线,但姐妹俩的默契度却是丝毫不减,在《Jessica&Krystal》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档节目是为姐妹俩打造的实境真人秀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大秀甜蜜与时髦衣品。


虽然两姐妹发型长相身材都差不多,但穿衣风格却非常不一样,Jessica甜美,Krystal率性,两种不同的魅力。但崇简、轻松舒适的感觉,却默契体现出了郑氏姐妹独特的气质。

郑秀晶曾被评为韩国“最会穿衣的人”,94年的Krystal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一面,高挑身材与白皙肌肤,简单的搭配也不会显得沉闷,总能将完美的比例秀出来。

Jessica也是韩娱圈中公认的高衣Q爱豆,休闲中带着优雅,嘉姐就很喜欢从她身上获取穿搭灵感。

两人一起出现,更是随便拍一张就是时尚大片!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