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世界欠我一个帅哥哥”系列上线,你的吴磊请签收!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最近是不是被吴磊的高情商圈粉了?没想到他小小年纪竟然会如此机智又体贴!不夸张的说,嘉姐内心隐藏多年的少女心都被他给炸出来了。看到17岁的吴磊才知道,原来绅士风度与年龄无关。你怎么越长越像我未来男朋友的样子。

1

吴磊:“小哥哥”呼叫“大妹子”

吴磊
嘉姐点开微博,被#吴磊称呼粉丝大妹子#的话题给吸引了。

吴磊
打开一看,事情原来是酱婶儿的。三石弟弟最近接受了一次采访,当然对于明星来说采访相当于家常饭没错了,出乎意料的却是他的回答。

吴磊
 采访者:粉丝们称呼你小哥哥时,心里什么感受?

 吴磊:她们喊我小哥哥,我就有种冲动,想喊她们大妹子 ​​​​...

啊啊啊啊!大妹子在这里!“小哥哥”和“大妹子”就是一组CP名称嘛!

吴磊
 采访者:最奇怪的小癖好?

吴磊:可以一晚上洗很多次脚

采访者:睡衣是什么颜色?

吴磊:没有睡衣,不穿睡衣,透明、肉色。

段子手秒上线,说来就来。

吴磊

接下来就是#自己家的爱豆,哭着也要饭完#系列,瞅瞅这些采访语录,简直是个段子手加谐星嘛!

吴磊

采访时被问到最近有没有健身,wuli磊磊也是一脸谦虚的回答。

吴磊

不夸张的说,听到记者问到健身成果时,我们原本都以为即将看到腹肌...

吴磊

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估计提问的记者也是跟着wuli磊磊的回答内心已经有了无数个小剧场,说好的要按套路出牌呢?

吴磊

关于蜘蛛侠是什么颜色的冷笑话,吴磊说:“因为是白的吗!Spider-Man“。呵呵呵呵,一旁的乔恩都被你逗得合不拢嘴。

吴磊

三石弟弟,能不能有点儿偶像包袱?

吴磊

吴磊

话说,这是谁家的Ido,麻烦领走。

吴磊

虽然段子手一直在线,但是正经起来还是暖心不止一倍啊。在别人都还在胡闹的17岁时,吴磊就已经成为小哥哥了,知道自己承担的责任还不够内心还不忘粉丝对自己的爱。不得不说,喊粉丝“大妹子”也算是合情合理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