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爸爸去哪5》嘉宾阵容公布!你最期待哪对奶爸萌娃?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爸爸去哪儿》每一季在播出时都会引起广泛热议,受关注的当然不止是明星奶爸,还有我们的萌娃啦!《爸爸去哪儿5》终于再次来袭,吴尊和一双儿女、陈小春和Jasper、杜江和嗯哼、刘畊宏和小泡芙,还有实习奶爸邓伦,话说你最期待哪一对?

陈小春:山鸡哥变奶爸一样不在话下

爸爸
讲真,尽管陈小春已经被应采儿”制服“多年,但当年靠着兄弟义气打遍江山的山鸡哥形象还是让人记忆犹新的。

爸爸
没想到陈小春要带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5》了!”纯爷们“老爸带萌娃的画面着实让人期待,毕竟就山鸡哥那急脾气......咳咳......还带孩子.......

爸爸
陈小春首次晒出了自己儿子陈皮Jasper的正面照,不知道他有没有做好拥有一堆媳妇儿的准备,毕竟Jasper可是网评“比陈小春还帅”。

爸爸
话说,这些年粉丝们都是一路看着“小山鸡”的后脑勺慢慢长大的……也不知道小“山鸡哥”将来会随谁的个性。

爸爸

应采儿还在微博上说儿子Jasper已经到了爱巴斯光年的年纪,没想到家里的大男孩陈小春和儿子一样爱巴斯光年。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爸爸
父子俩一块儿大扮巴斯光年,这种默契好像当妈的只能看着干着急?

爸爸
万万没想到的是,“山鸡哥”也是坑娃的一把好手!他和儿子Jasper有一句经常互动的话:“I love you,only you.”只要爸爸一说,Jasper就会呼应:“I love you,only you”。

爸爸

结果儿子喝奶的时候,爸爸就抢走人家的奶瓶让人家说这两句话,不过Jasper也“大人不记小人过”,还是乐意跟着老爸一起打闹。

爸爸

不要以为小春哥平时看着一副暴脾气,只是人家糙汉温柔起来的样子你没见过罢了。没想到小春哥还能做得一手好菜吧!

爸爸

还真想看看古惑仔到底是怎样当奶爸的!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