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爸爸去哪5》嘉宾阵容公布!你最期待哪对奶爸萌娃?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爸爸去哪儿》每一季在播出时都会引起广泛热议,受关注的当然不止是明星奶爸,还有我们的萌娃啦!《爸爸去哪儿5》终于再次来袭,吴尊和一双儿女、陈小春和Jasper、杜江和嗯哼、刘畊宏和小泡芙,还有实习奶爸邓伦,话说你最期待哪一对?

吴尊:奶爸升级“一打二”

爸爸

奶爸吴尊来了!这次除了我们的小公主neinei还多了一位帅气十足的小少爷max!话说,这次吴尊再度参与亲子节目却是升级“一打二”,让人期待十足!

爸爸
回想起2014年Neinei和爸爸吴尊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可是圈粉无数!转眼三年过去了,当年4岁还在上幼儿园的Neinei现在也上小学了,是不是很好奇7岁的Neinei现在长什么样子呢?

爸爸
在最新的路透照里,不得不说最吸晴的还是要数neinei的大长腿了,从“机灵鬼”短发妹到扎起马尾的小淑女也真是越来越美,颜值上果然充分印证了基因这个东西的强大性。

爸爸

母亲节的时候还会主动给妈妈送花,看来我们的Neinei是真的长大啦。相信又有一大帮“女婿”在赶来的路上了! 

爸爸
怪不得吴尊早早的就为女儿的未来追求者规定了十大法则!现在看来奶爸的担心是正常滴。

爸爸
而看了max以后,嗯!果然是小版的吴尊没错了!

爸爸

爸爸
和女儿相处的画面是“前世情人”,但和儿子的画风是什么鬼?“捂脸羞羞.......

爸爸
爷爷是文莱的篮球国手,老爸也是从小就爱上了篮球,现在看来拿起篮球酷酷的Max估计从还没出生就爱上了篮球吧?果然是老吴家的人,认证靠谱!

爸爸
好期待“升级”奶爸的吴尊和neinei、max在一起的画面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加奶爸嘛!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