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iPhone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话说,你还没遇见选择绿色出行的明星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Emma
导读:话说,昨天一条关于#iphone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的话题凭空出现在了热搜,除了好奇外,绿色出行也确实是如今最推崇的出行方式,连不少明星都选择了绿色出行。不知iphone能刷公交卡后,会不会让在地铁公交上遇见你爱豆的机率增大呢?但除了绿色出行以外,明星公益也是实打实的暖到人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豆吧?

号外:iphone都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

绿色出现

话说,iPhone都能在北京刷公交卡了!相信不少“小迷糊”都会大喊: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公交卡了!对于丢三落四的人来说,公交卡有时莫名其妙就找不到,关键时刻真的很捉急啊。

绿色出行
而昨天苹果中文网也证实了这个消息,恩,这次果粉站对队了!

绿色出行

果然是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

虽然苹果公司官方曾经表示要开通iPhone公交卡功能,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都没有公布,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等不及了,独立开了一款名为“北京一卡通”的App,用户下载并充值之后即可使用。

绿色出行

虽然现在开通的线路还太少,但果粉们已经满心期待苹果与“一卡通”接下来的合作了!毕竟这可是每天的日常出行方式啊!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