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奚梦瑶维密造型先剧透,你也可以走起台步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对于超模,我们的第一印象必须是身材好+衣品好+大长腿,而这些对于老奚来说只是附属品......坚持自己特立独行的时尚风格,才是我们热爱奚梦瑶的真正理由。

别发呆了,看人家都有机会跟奚梦瑶同台走秀了!

奚梦瑶

小明在《天使之路》首播时,在长城走秀开场,嘉姐的视线就再也没移开过。

奚梦瑶

来张动图感受一下这波俏皮可爱元气满满的T台秀......

奚梦瑶

深入了解这个节目后,原来这居然是全球第一个直通维密的节目,三个月的时间让你亲眼见证维密天使的诞生。

而这位新诞生的天使,会在维密走秀,还会和小明,大表姐还有你们爱的,我爱的国际超模一起同台走秀......

奚梦瑶

作为导师之一,小明也有自己的对于选手的独特要求。

 “我觉得她一定是一个全方位的模特,如果她长得很漂亮可是性格不好,或者特别无趣、没有吸引人的地方,可能也会减分。因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选美大赛,维密的品牌文化就是希望每个人都是传递正能量的,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能量去感染别人。”

奚梦瑶

超模导师还有辣妈秦舒培,就连三位评审也都是维密官方派来的。

Russell James
 

每期都穿拖鞋的长发男子是跟维密合作了十年的摄影师Russell James

John Pfeiffer
 

维密的选角导演John Pfeiffer

Zanna Roberts Rassi
 

维密的御用女造型师Zanna Roberts Rassi

这架势也不要太强大好吗?!

奚梦瑶

而我们的小明作为导师也是尽职尽责没说的,还与导演Leo搭档为天使们带来“心跳加速”主题挑战赛!

奚梦瑶

带领Abby和杨子萱男子甜点俱乐部的甜点诱惑抗争到底~

果然,小仙女的完美身材就靠小明来守护啦!

奚梦瑶

“我会为了保持身材少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少吃一些糖,其实糖不是一个身体必须的营养成分,它只是好吃而已,吃下去只会变胖。而且正常的食物里面给到你身体的糖分是足够的。所以像糖这种东西就少吃。巧克力也是,建议大家嘴馋的时候尽量选择黑巧克力。”

在这里敲一下黑板,对于饮食的控制,这是小明说过的一些很实用的建议,想瘦身的妹子们快拿小本本记好。

奚梦瑶

上演灯光争夺战时,小明告诉你怎么分分钟变超模,当然是上演搞笑动物模仿秀的那种超模......

奚梦瑶

讲真,奚梦瑶作为前辈给予大片指导建议和肢体修正也是句句真理(崇拜感再次升级)

奚梦瑶

作为模特界的杠把子,奚梦瑶有一些高冷、傲气都在所难免。可是,真正了解她的人却知道,私底下的她,也像普通女孩一样努力、谦虚,爱吃爱笑爱玩耍,有趣又活泼,就像你身边的好朋友一样。

所以,不是什么都是靠幸运来完成的。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