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若彤开微博了,好奇她会跟古天乐一个路子发微博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crystal
导读:等呀等呀,终于等到姑姑李若彤开通了微博。大家对于她和古天乐版本的神雕侠侣实在是太爱了,所以李若彤干脆把自己的微博名设成了姑姑若彤。

姑姑开通微博简直是#活见久系列了#

李若彤

这几天可是发生了一件大事,李若彤开通微博了!微博名是“姑姑若彤”,目前只关注了1人,但粉丝已经过二十万了。

李若彤

第一条微博没有自拍,忍不住想给差评。但是心里想着,你来了就是好的,现在没有,将来总会有的。

1

她在ins上表示,原本想用李若彤这个名字,没想到已经有人注册了,苦思冥想之后给自己取了姑姑若彤。说实话如果要给我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个前缀的话,我一定会加仙女,但是李若彤还是很实诚的用了姑姑

1

姑姑和粉丝温柔的询问是否可以让她自己慢慢习惯微博,我还能说什么,当然是说好啊!!!

其实姑姑的为人相当低调,自从隐退江湖以后,大家就很少得到她的消息了。

李若彤

在开通微博之前,先是开通了facebook,发了自拍,分享生活的日常。

1

还说了,自己不太会用社交平台,希望大家谅解。这么惹人心疼的姑姑去哪里找?!

粉丝给她留言,她也一直给大家回复:

李若彤

——姑姑这是你本尊吗

——你说呢!

哈哈哈哈,这个自我认证敲凶的。

1

 

——我啃汉堡配可乐

——不健康

——嘻嘻 下次不会了

分分钟“李医生”上线,告诉你要吃健康的食物才对!

李若彤

然后因为在facebook分享日常以后,粉丝们都自发聚集过来了,因为是姑姑第一次有社交平台,所以大家都很激动就对了,她这才看到了自己至今还有二十年前的粉丝。

1

于是乎,有了微博......

李若彤
说实话,“李若彤开微博”的历史性堪比“小龙女出古墓”。对于习惯低调,非宣传期绝对没消息的姑姑来说,开通微博简直可以说是#活见久系列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